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曬本~刺傷大大岩及再錄本!

刺傷大大真的讓我又愛又恨的作者啊!

刺傷大大的畫風真的很美,美到他逆我CP我也愛著她,逆CP我也照看~(๑•́ ₃ •̀๑)當然刺傷的商業誌我也入手了啊~


質感極高!開箱的時候我都要高潮了!


美哭!・゜・(PД`q。)・゜・日本同人作家對自己的本本真的很有心,質感甚麼都好到爆,不是說台灣的不好,但想用特殊質材好像不容易?

當她一出岩及本的時候,那封面和故事美的當下我就決定等他出再錄把實體出入手,雖然有做好可能沒有美美封面這件事的……

結果有別冊!別冊!別冊!都是美封面我真的愛慘了~


刺傷的岩及故事我都好愛,兩人閃的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再錄是經典收藏的盒裝之外,還收錄了「第三種戦闘配置」的故事,怎麼說就是很超值~ヽ(́◕◞౪◟◕‵)ノ

這我前陣子買的,一直想放來曬可是一直忘記,現在放上來給人羨慕忌妒恨一下wwwwwwww真的太值得買這本再錄惹~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