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偽娘偶像☆八琪娜Ⅱ(2)


@圖_PIXIV_id=25549497

※避雷注意※

tag:#偽娘 #女裝 #偶像 #師生戀 #養成(?) #戀腿癖

複習一章的劇情歡迎訂閱tag:偽娘偶像☆八琪娜


想要努力一周一更・*・:≡( ε:)


《Ⅱ》2.


  銀八慵懶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催眠曲,新八極力的阻止自己的眼球往上翻,生理還是抵不住勞累想就這麼睡過去,理智和生理的拉扯導致新八現在呈現上吊眼的狀態,連銀八視線只是瞄過去而已都忍不住被嚇到抖一大下。

  「咳咳……」被新八的模樣嚇到的銀八快速的保持鎮定,說道:「請一個人來唸課文……那就今天的值日生吧。」中間銀八忽視了自告奮勇的桂。

  點名值日生來唸課文,阿妙很自然地站了起來準備,看見是志村妙又讓銀八嚇得冒冷汗,不過還好這次她沒有用笑容恐嚇說要拒絕。

  「咳咳……請妳唸一下第二段的部分。」

 

  「我真希望擁有真愛,哪怕一回都好」

  「你想要甚麼樣的真愛呢?」

  「比方說吧,我跟你說我想吃哈根達斯,你就立刻丟下一切跑去給我買,接著氣喘吁吁地把哈根達斯遞給我,然後我說『我現在不要了』於是你二話不說地就把哈根達斯丟出窗外,之後我把你胖揍了一頓。」

  「我覺得這跟真愛一點關係也沒有嘛」

  「有阿,我希望對方把哈根達斯放進冰箱,然後答說都是我的錯我真笨,我應該用保冰盒帶回來的,下次我再買加倍的份賠償你」

  「然後呢?」

  「我就會考慮愛他。」

 

  「……嗯?」銀八以為自己耳朵是聾了還是眼睛看不清楚,因為阿妙唸的課文沒有一個字是對的,甚至還出現改編自某暢銷作家的字句?

  阿妙依舊笑臉迎人,像是在說自己剛才念的就是課文一般的自然。

  「志村妙同學可以請問你方才唸的是甚麼嗎?」

  「村●春●的挪○的森林裡一段我很喜歡的對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叫你給我唸課文不是好文推薦!還有不要擅自修改小說內容!」銀八暴怒的罵道:「還有那邊的大猩猩你在幹甚麼?」

  近藤忽然氣喘吁吁地啪的拉開教室的門,手裡拿著一袋裝滿哈根達斯的購物袋,真誠的獻給阿妙說道:「我真笨,下次我會買加倍的份賠償妳的,用我的一生。」

  「我現在先結束你的生命吧。」語畢,阿妙就把近藤一拳打出窗外,玻璃撞擊的聲響響起。

 

  我倆就像命中注定的伴侶,肚子餓了吃香蕉,寂寞了就互相取暖生孩子。

 

  近藤帶著淚說完像是遺言的愛語,阿妙手裡舉著不知從哪裡來的獵槍砰的一聲就往大猩猩的方向射去。

  「殺人啦!近藤同學!」土方驚恐地大喊。

  「城市不愧是有水泥叢林的稱號呢,呼~好危險啊。」

  「水泥叢林不是說真的是叢林啊!雖然大猩猩是大猩猩沒錯但也不要真的獵殺動物!再說你的獵槍是哪來的啊啊啊啊啊啊!」銀八被阿妙的舉動嚇的人快崩潰。

  「銀八,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這個世界每一分鐘就有一種動物絕種阿嚕。」神樂一旁看熱鬧的說著嘴巴裡還有食物,表示她人在課堂上偷吃便當。

  銀八被這麼一說感覺冷靜下來了,說道:「這麼說也是。」

  「才不是!」土方大怒。

  「放心,這把槍只是仿造的空氣槍而已,呵呵。」

  阿妙如此說大家內心放鬆不少,畢竟差一點這世界唯一的近藤大猩猩就要絕種了。

  「喂,學校禁止攜帶危險物品,我沒收了。」沖田默默就把阿妙手上的仿造槍枝給收走。

  「喔~做的好!總悟。」

 

  我覺得土方是一個汙穢不堪的人。

 

  沖田說完就舉著空氣槍朝土方連發,雖然只是空氣槍但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土方連忙閃躲邊罵道直到沖田被銀八捲曲的課本打了頭。

  看著一群人胡搞銀八心累不說。

  「老師,我這次一定可以唸得更好。」

  舉手自告奮勇的人是桂,雖然銀八心裡不是很想讓他來唸,但總比其他沒個正經好還是勉為其難讓他站起來唸。

 

  伊莉莎白【所謂做一個志士,是指甚麼樣的事情呢?如果有定義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桂:「不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做應該做的事就是志士。」

  伊莉莎白【你是我所遇到過的人裡面最「JOY~」的人】

  桂:「你是我所遇到過的人裡面最『志士』的人」

  於是他把帳全都推給我付了。

 

  「結果你也是嘛!混帳!」銀八最後理智崩潰爆走,罵道:「怎麼每一個每一個都在看挪○的森林啊!好歹是用新書來改編啊…不對!是不准亂改編別人的書雖然是名作,難得認真上課的國文課都被你們給毀啦!才想說怎麼會乖乖地念課文結果每個人都給我來這招啊啊啊啊!給我認真上課!給我認真上課!給我脫掉假髮!」

  「老師,我要告你喔!」桂強烈抗議。

  銀八罵完後深呼吸一口氣,冷靜下來緩緩的走向講台,走到台上之前狠狠地敲了一直在爆睡的新八的後腦勺,站上台前雙手撐在講台一臉嚴肅。

  「年輕的好處是可原諒的率真、大膽、肆無忌憚的把內心所愛、所要、所憎、所恨的不扣修飾宣諸於口。」銀八以教育者、導師的口吻對學生下了註解,年輕氣盛的孩子總是讓人無法掌握,最後嘆了口氣說道:「所以剛才亂改村●春●名句的傢伙們,給我寫一萬字的『挪○的森林』小說的心得報告,下課。」語落,下課的鐘聲也跟著響起,離開教室時叫新八到辦公室報到。

  果不其然,新八被銀八訓了一頓,明明從來不在意學生在課堂上做甚麼的老師,不知道受了甚麼刺激最近很認真地擔任老師的角色,而一向是乖乖牌學生的自己則一直被老師訓話。 


待續…

评论 ( 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