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銀魂大正風立牌~我是不會否認我在炫耀www

沒錯!各位觀眾~我買了銀新立牌啦!


代購比我想像中的迅速送到我的手裡了,當下根本覺得自己人生勝利組d(`・∀・)b

不愧是日本作的品質保證,壓克力立牌不僅質感高,印刷圖案上感覺有一層膜圖不會輕易掉,跟底座更是完美的結合~♥

是說不是很懂阿銀的職業還是人物背景到底是什麼?是浪人嗎?是說大正時期還有浪人嗎?真心不知求解QQ


再來就是My Love新八惹(*´∀`)~♥

學生立領制服真是讓人萌的不要不要的,披風內裡還是眼鏡圖案真可愛(´≖◞౪◟≖)

一開箱這兩隻就害我一直在尖叫冒愛心,以前錯過公仔沒能收這次這個真的不能錯過,難得這麼可愛的新八周邊不買你對得起自己是「新八護衛隊」的成員嗎?!(勸敗)

阿銀的日網已經沒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販?新八的還有快點收回家舔!


最後放張銀新夫夫感受一下這世界如此美好(´;ω;`)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