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重大事件發表!(̿▀̿ ̿Ĺ̯̿̿▀̿ ̿)̄

偽娘偶像八琪娜第一章已經發表完哩~

在這裡想先試問大家看過小感想(請回復文章)( ・ิω・ิ)

本來預想八琪娜就一次的專注地給他寫完,結果我寫完第一章後像功力盡失一樣第二章怎麼就不順,雖然我劇情都設想好了

……我發現我的極限居然是三萬字……

再加上寫銀新會覺得銀新不足,沒糧吃沒動力寫,還有3Z寫起來反而有限制不像本傳可以亂搞(°ཀ°)

所以我目前想先擱置八琪娜,回去補一下本傳的坑還有去補個動畫來看看

嗚嗚~最新的將軍暗殺篇不忍看……

不會讓大家等八琪娜等太久了,掰比~

评论 ( 3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