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圖_PIXIV_id=47911358


今天來聊八琪娜!

因為我的文存稿沒了!YA!( ̄ε(# ̄)☆


偽娘

我已經忘記我為甚麼想寫偽娘文了,應該說原本只是想寫女裝文然後就變成新八+女裝=八琪娜,本傳寫八琪娜我想像不太出來所以用3Z來寫,再說我沒有寫過3Z的短篇d(d'∀')

如果寫新八女裝癖的話可能會OOC,但寫被迫的話就會……哈斯哈斯(喂),其實我更大的原因是想寫女裝play結果寫到我心累,說好的H呢?寫不到QQ

女裝

我要寫女裝play~~~~~~~!

我要寫新八穿著女裝跟銀八約會~~~~~~~!

我要寫新八穿著女裝跟銀八翻雲覆雨一整天~~~~~~~~!

ლ(・´ェ`・ლ)

偶像

這一個TAG要跟偽娘連在一起,本傳八琪娜是拯救世界的小魔女(才不是),那在3Z裡就是拯救宅男的偶像了!(新八:完全沒有關係啊?!)

其實寫偶像反而讓我很痛苦因為我實在太難想像了(艸),偶像就算了還寫小眾偶像而且是御宅族偶像,不~~~~~我連知道一個御宅族偶像都沒有,不!!!!(╯‵□′)╯︵┴─┴

但我還是寫得很開心啦,只是想像轉換成文字大不易。

再來八琪娜的定位我寫到這我沒有定位的很明確,最後潤稿後會加減確定,目前來說的八琪娜是一個名氣比人氣大的御宅族偶像,主要是知名的製作人打造而成但製作人在怎麼有名八琪娜的定位還是小眾路線不是主流明星,雖然人氣不多可是粉絲都是鐵打的死忠(ex:宅十四)

師生戀

3Z現成的學生&老師這麼好,為什麼不寫?( ˘•ω•˘ )

學生新八這麼乖乖聽銀八老師的話,為什麼不寫?( ˘•ω•˘ )

新八穿學生制服萌萌的,為什麼不寫?( ˘•ω•˘ )

銀八要對新八上下其手喔,為什麼不寫?( ˘•ω•˘ )

為什麼不寫?( ˘•ω•˘ )

(新八:夠了……(=m=)

養成(?)

老實說寫到後來我開始疑惑我為什麼TAG了養成XDDDDD

到底是女裝養成還是偶像養成我已經不確定啦~要說其中一個或是兩個都是但養成的描寫又有點少,可能又會重新加減了吧,忽然發現不足的部分蠻多的(|||゚д゚)

不過也可以說我有努力的在往我要寫的方向寫吧?(自我安慰)至少沒有到大改的部分?

戀腿癖

這個是我非常明確地設定了,銀八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對新八惡作劇而已,結果沒想到對新八保養有成的美腿一見鍾情,第一次無心第二次無意第三次想念wwwwww

在這邊說一下,其實銀八因為新八不理他讓他很傷心的,一部分覺得對新八惡作劇很愧疚另一部份是因為對新八的美腿有禁斷症σ`∀´)σ(表錯符)


只是碎碎念+混更 END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