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偽娘偶像☆八琪娜Ⅱ(6)

※避雷注意※

tag:#偽娘 #女裝 #偶像 #師生戀 #養成(?) #戀腿癖

複習一章的劇情歡迎訂閱tag:偽娘偶像☆八琪娜


發現前面更新都少少的,想大家是不是看得不盡興(?)所以這次多了一點…一點……

這星期二更只是補上星期而已,呵呵(=´ᴥ`)

是說我存稿沒了,下星期的會更我TAG八琪娜的TAG來聊聊~

( ε:)⌒゙(.ω.)⌒゙(:3 )


《Ⅱ》6.

  以為新八已經走遠的銀八在緊張的空氣解除之後,受不了的開始碎碎念,罵了不少句某眼鏡多討厭之類的話,或是碎念著新八再這樣下去他會怎麼把照片散播出去之類的威脅,但也都只是氣話而已。

  但對新八來說卻不是這樣,新八沉著臉呆站在銀八身後聽著他碎念,愈說愈難聽新八愈聽臉色愈黑。

  銀八唸完終於有一種壓力得到宣洩的快感,覺得心情輕鬆了不少無視室內禁菸的規定,反正只有他一個人,點起了一根菸舒暢抽著菸,更是愉快玩起辦公室的椅子玩起轉圈圈的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舒暢多了,果然人不能累積太多壓力。」大口吐出一口菸霧,振作的喊:「好!決定待會去家庭餐廳吃草莓聖代,喔!」

  「欸?不對不對…等不及了乾脆直接去食堂自己做好了,嗯……那先去買冰淇淋吧。」

  一轉身銀八就看見一團深沉的黑暗在他背後,沒想到仔細一看卻是新八化成的,被著實嚇了一跳的銀八正想問個清楚為何新八整個人黑化站在他背後,真是不吉利,話還沒問出口就想到自己剛剛好不留情地在背後把人罵了一頓。

  難不成被聽到了?——銀八正啟動大腦有沒有辦法解決目前的困境,但大腦回應他的只有空白一片——非常糟糕!

  「……抱歉,我這個愚蠢又普通、自我意識過剩的四眼田雞,95%是眼鏡5%是圾垃的志村新八,先告辭了。」

  「…不……新、八……」

  新八關上門的聲音猶言在耳,銀八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新八離開卻說不出半句解釋的話,他想解釋什麼一言兩句都卡在喉間說不出話,那團深不可見的黑充滿了拒絕。

  少年陰沉的模樣嚇壞走廊上走動的學生,遠在天邊的女巫甚至也感受到一股不祥的氣息,先不管遠到不知道在何方的女巫,新八忽然加快腳步沒有目的地只想離辦公室愈遠愈好,最後人衝進廁所最邊緣的隔間。

  新八坐在馬桶上……就只是呆坐著……回想起他自己穿著女裝站在鏡子前的模樣還有方才銀八說的那些氣話,眼淚滑過新八的臉頰而他本人無暇顧忌淚水是否會弄濕衣褲……

  好想哭,不對,他已經在哭了那天穿著不是八琪娜的服裝,而是穿上一般女裝的時候新八早就想哭,只是那時候還沒有人說自己多愚蠢多噁心。

  悲傷的啜泣聲迴盪在廁所內,外頭的人還以為鬧鬼沒人敢靠近這間廁所,新八深深的體悟到自己是多麼不適合,當初在狂死郎先生的請求時就應該斷然拒絕的,是自己太天真才誤入了偶像之路甚至認為自己做得很好。

  「我只是個台上穿女裝的小丑而已!」新八悲哀的怒吼。

  之後新八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過來的,當意識到的時候發現他現在正在喝著可樂,對顎美哭訴自己是個愚蠢的女裝小丑。

  「小新,突然間的怎麼了?」

  顎美見到新八時,少年哭紅了雙眼還有背後帶著一團如異次元入口黑色扭曲,嚇得顎美二話不說就幫八琪娜延後今天的工作,匆匆拉著新八到自己常去的酒吧,貼心的不是給杯酒而是一杯氣泡正在跳動可樂。

  新八豪飲兩杯可樂後,就開始述說他內心滿是矛盾和糾結的心情。

  「嗚嗚……我、我又不是想當才當的…是人家拜託我才當的啊!…嗝……反正我就是平凡沒特色的眼鏡仔啦!」

  「媽媽桑,你在可樂裡加酒了嗎?」

  「沒有呀?」

  「可樂也會喝醉嗎?」顎美對已經是微醺狀態的新八感到不可思議。

  「……嗚嗚…為什麼要那樣對我?難道只是覺得耍我很好玩嗎?膩了就把我丟一邊……反正我就不是可愛的女孩子啦!還很普通!」新八無預警地大哭,豪放的哭聲讓店裡的其他人妖大姐們都湊過去。

  「怎麼回事?顎美,這孩子怎麼哭了?」

  「一定是顎美欺負他。」

  「討厭~就算人家是年輕的小弟弟也不可以這樣摧殘幼苗喔~」

  「吵死了臭人妖!我叫是『東美』!再說人家才沒有欺負他。」

  「明明你也是人妖嘛……」

  「好了,別吵鬧,少年把故事說來聽聽吧。」酒吧的媽媽桑鼓勵新八把心事說出口。

  酒吧的媽媽桑名叫西鄉是個身形粗裝的人妖,女裝的和服穿在西鄉媽媽桑身上讓他的身形顯得更加粗壯,除了身體很粗壯連臉也是十成十的男子漢臉龐,畫上濃妝整個人給的感覺很衝擊,各方面都是。

  「就是啊小新,事情說出來對心情也比較好喔。」顎美也柔性的勸說。

  最近新八工作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和平常的樣子間有不易察覺的差異,像是壓抑住了自己的內心,雖然工作上沒有出錯但顎美的第六感告訴他,新八似乎遇到了甚麼困擾。

  今天驗證了顎妹的第六感,看他難過得連喝可樂都能哭出來,顎美不禁開始擔心。

  「我……」一時要新八說出口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吞吐的說著:「我也不知道……明明拿照片威脅我卻說想要摸我的腿,前些日子度動不動就把我叫去準備室,邊摸著我的腿……」說到這新八回想起莫名羞紅臉,言詞含糊過去。

  「什麼?你被威脅了嗎?」

  「呀~被單獨叫去嗎?好色喔!」

  「對方是誰?戀腿癖?」

  「單獨的教室什麼的,讓人受不了~」

  「不要吵!小新你說你被威脅了?」顎美制止旁邊吵鬧的人妖們,他聽見了讓人無法忽略的問題。

  「他說了什麼?你說他邊摸你的腿說什麼?」

  「淫~語~」

  「呀啊啊啊啊啊啊——」一群人妖愈說愈嗨。

  「真是的,閉嘴你們這些死人妖!」顎美忽然用男人的聲音怒吼。

  「討厭~好兇喔~」

  新八羞紅著臉扭捏的說道:「他說……邊摸我的腿說我的腿好美…嗝…」(※新八喝的是可樂)

  「回答我的問題!」顎美再度怒吼。

  「呀啊!好色喔!」聽到新八這麼一說人妖們全都興奮起來,接著問道:「是誰?老師?同學?」

  「在準備室一定是老師吧。」

  「師生戀,好棒好刺激!」

  人妖們你一言我一語,打開話匣子熱烈聊起自己學生時期暗戀了哪位老師,敘說自己與老師的互動多讓人怦然心動,那年如何幻想師生關係的情節,眾人興奮的時候不得了,聊著都忘了他們正在聽新八的事情。

  「真的是……別管他們了,小新我們繼續吧。」被忽視許久的顎美終於找到機會好好和新八說話了。

  「才不是那種關係……那傢伙只是威脅我而言……」

  「小新?」

  師生戀?愛情?新八從來沒有想過,聽到他人一提起新八似乎沒有如此想過,因為他不認為他和銀八有其他特別的關係,新八其實很尊敬銀八,不說銀八身為老師是多麼散漫甚至上課動不動就自習,但新八知道銀八真正教會他們的不是死板的教條,而是面對未來的力量。

  不同於其他老師,銀八總是可以在歡鬧中、在危難中真正的教導學生,也許並非他的本意甚至隨便但這些新八都看得見,就因為如此新八才更是打從內心尊敬銀八。

  可是說來說去都是尊敬之意,新八不覺得有任何可能萌生其他情誼,覺得銀八好也好壞也罷,或是更過分的事情的都不會影響銀八在新八心裡的形象,即使瘋狂的吐槽那也只限於眼下的事而已……

  「但是他還是做了什麼事對吧?做了讓你傷心難過的事。」媽媽桑篤定的說道。

  「咦……」一句問話道破核心。



待續……

评论 ( 6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