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偽娘偶像☆八琪娜Ⅱ(5)

※避雷注意※

tag:#偽娘 #女裝 #偶像 #師生戀 #養成(?) #戀腿癖

複習一章的劇情歡迎訂閱tag:偽娘偶像☆八琪娜


我懶得放圖了......

又說話不算話,臉腫腫der


《Ⅱ》5.

  銀八離開校長室關上門後還聽得見那隻紫色燈籠魚在怒吼,他人像是剛才甚麼事也沒發生的模樣,懶散的抓抓頭慢步走向國文科的預備室,下午只剩下一個班級的國文課多餘的時間就決定好好看新一期的JUMP雜誌。

  翻完新一期的海●王銀八本想跳過內頁廣告接著看下一篇漫畫的,卻被一篇跨頁的內容吸引注目光,是廣告現在最紅的OTAKU偶像——八琪娜的專訪介紹,斗大的標題寫著「眼鏡娘正當到!」「眼鏡+偽娘的完美結合。」用著最大的字型寫著極為普通的文字。

  正想著這樣的文章會有人想看嗎?銀八已經開始讀著上面的專訪了,雖然只是文字閱讀個大概而已,看的銀八內心複雜況且還是認識本人的狀態下閱讀,真的沒法說不出讀過這篇專訪的感想。

  最一則Q&A的問題上面寫著八琪娜近日開始籌備寫真集的訊息,銀八不知覺的念了一次寫真集這三個字,這三個字讓銀八人頓了一會兒……接著才慢吞吞地開始閱讀下一篇漫畫。

  寫真集——這個訊息已經深印在銀八腦海。

  叩叩叩——門外響起敲門聲,一名少年的聲音問道:「老師,請問在嗎?」

  銀八沒多想就應聲:「進來。」

  開門進來的人就是剛才那篇專訪真正真正的本人,新八手裡拿著幾卷稿紙拿到銀八面前說道:「這是前天你說有些人要罰寫的心得報告。」

  「咦?」

  「您不會其實忘了有這回事吧?」新八對銀八的反應不禁懷疑。

  「啊…不、不,就放著吧…」

  其實銀八驚訝的原因是出現在他眼前的新八,當然其實也有一半是誰想的到會有人真的寫,自從那一天之後他和新八兩人的相處就變得有隔閡似的,更確實的說應該是新八單方面的。

  並不是指新八不吐槽而是新八對銀八吐槽時眼神會閃避。

  喂!身為一個專業的吐槽役怎麼不正面面對裝傻的人呢!

  銀八最近認真的想對這名少年吐槽,可是對於一個不正面看你的人吐槽有甚麼用呢?根本就是熱臉貼冷屁股嘛!也想想吐槽卻沒人回應的不被重視的感覺吧!

  現在也是新八的眼神一次也沒有看向銀八,銀八很想說說新八這種不禮貌的態度但不知為何銀八就是說不出口,仔細一想最近的新八像是問題學生總是被自己訓話,想到這裡銀八這才發覺到問題,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銀八這時腦海出現新八變成不良的畫面,銀八用力搖晃腦袋要把這不像樣的想像移除。

  銀八忽然內心一陣凌亂,他感覺自己將會陷入某種危機。

  「老師?你怎麼了?」新八一直覺得有股異樣感,結果是銀八瞪著自己臉部猙獰。

  「…喔?沒、沒事……心得報告我確實收到了。」

  「?……」

  「…新八同學,還有甚麼事嗎?」

  銀八用著平常不使用的語氣說話,這下換新八訝異的盯著銀八看,但新八很快地搖搖頭就告辭了。

  新八被銀八小心翼翼地詢問讓他一瞬間意識到,自己似乎對銀八無視的太過頭了,剛才不到一秒的眼神接觸就看見銀八在看自己的臉色,銀八那樣的表情讓新八有些過意不去忍不住小小反省了一下。

  他人也不是故意的……嗯,一半不是一半是刻意的?新八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但還是會忍不住躲避與銀八視線交會,會讓他想起那不願意面對的事還有害怕被發現的事。

  說起來也許是自己意識過剩了,如果要一直這樣逃避也不是辦法,所以新八認為自己應該要懂事一點,半路折返以班長的身分問一問下一堂課需不需要幫忙的事吧。

  走到辦公室門前新八深呼吸一口氣,放鬆心情後打開門走近銀八身旁正打算問之前,新八先聽見銀八在碎碎念。

  「嘖!我到底要忍那個小鬼到甚麼時候啊?有甚麼事就問清楚講明白啊,為什麼阿銀我非得看那個眼鏡仔的臉色?可惡……是男人就給我振作一點!」


待續......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