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偽娘偶像☆八琪娜Ⅱ(4)


@圖_PIXIV_id=25549497

※避雷注意※

tag:#偽娘 #女裝 #偶像 #師生戀 #養成(?) #戀腿癖

複習一章的劇情歡迎訂閱tag:偽娘偶像☆八琪娜


《Ⅱ》4.

  「為什麼學校食堂就是不買豪華聖代呢?就算不是豪華至少巧克力或是草莓的嘛……」銀八看著眼前的B套餐不禁抱怨著。

  「不要對著食物抱怨其他的會遭天譴喔,再說哪來的學校食堂會給你賣豪華聖代啊。」坐在對面吃著A套餐的服部老師吐槽道。

  「至少也要有個布丁甚麼的……」

  「你當是小學生的營養午餐啊!」

  終止對話的兩人默默地吃著午餐,毫無特殊的日常但服部卻感覺到一點違和感就來自於對面的那名同事,始終散發著懶散的氣息的人今天卻帶有憂鬱的氛圍,很微小卻還是被靈敏的服部老師給察覺到了。

  「咳咳……坂田老師你……」不不不,直接問的話感覺也只會被呼嚨過去,也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如果就這樣問會惹一記白眼,服部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法還有猶豫是否要關心一下自己的同事。

  「…唉……」

  剛剛坂田老師是在嘆氣嗎?服部老師把握絕佳的機會,自然的脫口問道:「怎麼啦?」很好,口氣非常自然服部自己很滿意。

  ……銀八沒有接著應答,而是陷入一陣沉默周圍的空氣瞬間變的冰冷,服部反而緊張的背部發涼以為自己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

  午休時間的食堂學生自然而然地就聚集在寬敞的食堂內,周圍皆是學生或是老師們聊天的吵雜聲,兩名女學生手拿著剛從食堂阿姨準備的套餐,兩人輕鬆談笑的經過銀八身後。

  銀八注意到女學生們聊天的聲音,順勢的望過兩名女學生的背影,學校的女生制服是普通服裝店量產水手服而不是學校訂製的款式,愛漂亮的女學生百褶裙長度都穿到膝蓋以上,少女的雙腿赤裸地展露有的女孩子會穿上褲襪或是中統的白襪。

  銀八不忌諱地盯著女學生的雙腿,眼神很呆滯。

  「……服部老師是胸派還是腿派的呢?」

  「啊?!」

  兩名教師不知不覺的就把位置移到食堂的最邊邊最可以全覽食堂的位置,並排坐在一起中間隔一個座位兩人不約而同地擺出同一個姿勢,手肘撐在桌面雙手十指交錯抵在鼻子上,神情嚴肅地看著食堂裡人來人往的學生或是老師(onlygirl&women)。

  「胸派還是腿派嗎?」服部在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不管怎麼想還是女人的勻稱腿最性感啊。」銀八感嘆的說道,而眼珠子跟著某一雙腿移動著。

  「坂田老師是腿派嗎?該說意外嗎?不,也不能說意外應該說感覺坂田老師只要是女人都好呢。」

  「喂,為什麼會認為我飢不擇食似的?男人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失去夢想的。」

  「說的也是,真要我選的話我大概選不出來吧,各有各的優缺點真是難以覺得的問題啊……」

  「服部老師才是最貪心的吧。」

  「應該說我懂去欣賞每個女人身上不同的美。」

  「服部老師你是從哪裡學到這句話的,男公關教戰守則?如何成為NO.1男公關?」銀八嘲諷道。

  「請說我是紳士。」

  「變態紳士。」

  「差不多該走了。」服部很自然的無視銀八說的話。

  「也是呢,要是被人知道服部老師是變態紳士就糟糕了。」銀八從座位上站起來和順手推開從剛才到現在一直在周圍展示雙腿的某紫髮的女學生。

  正要起步離開又換另一個紫色的某物體擋在前面,紫色的燈籠魚用奇怪的口音說道:「坂田老師給我到校長室來。」

  「咦?!」心想不妙的銀八一轉頭想像服部老師求助,結果服部老師像是早一步查覺到人一溜煙的就逃了。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展現非此設定的忍者本能。

 

  「太不知廉恥了!你這廢柴老師居然給我在校園裡公眾討論男性話題,剛才在食堂裡都被我聽見了,我要開除你!」名叫哈達的紫色燈籠魚就是銀魂高校的校長,早就看這個懶散的銀八不順眼總是處處刁難想要開除他,這下抓到把柄內心激動地想快點把銀八開除。

  「校長你好像搞錯了,我只是在和服部老師談論『夢想(WOMEN)』而已。」

  「不准給我狡辯,你就是被開除了!」

  「咳咳…校長,我認為這次銀八老師並沒有錯。」

  「教務主任你說甚麼?!」校長身後的教務主任這次居然沒跟他站在同一邊,還幫坂田銀八說話?哈達校長難以置信地看著他忠實的下屬。

  難得教務主任沒替校長幫腔銀八內心鬆了一口氣,放鬆的銀八再度問道:「教務主任是胸派還是腿派?」

  「我是腿派。」

  「喔喔~沒想到是同道中人。」

  「比起現在還沒斷奶的年輕人,沒想到坂田老師也懂得欣賞。」

  「哪裡,肯定比不上教務主任歷閱的無數美腿那銳利的雙眼了。」

  兩人透過相同的嗜好成就了友誼,你一言我一語的無視頂頭上司就在一旁開始聊起各自的美腿經,交換各種美腿線條的美妙之處,兩人背對著無視那隻瘋狂歇斯底里大叫的燈籠魚。

  「坂田老師我帶你去我常去的店,好好聊聊男人的『夢想(WOMEN)』吧…」最後壓低音量說道:「別在這個光聽到女字就受不了的童貞前聊。」

  「你說甚麼老頭子你又在說貶低我的話了對吧!別以為我沒聽見!喂!你不要太過分!」

  「那我就告辭了~」就在哈達校長對教務主任開罵時,銀八一溜煙的就離開校長室。

  「不准逃!坂田銀八,我今天就要把你開除————!」

  「咳,適可而止吧,Cherry Boy。」

  「你才要給我閉嘴——!」


待續…

评论 ( 2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