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毓〆(°▽°*)

►小小自耕農
►這裡是耕種冷西皮的補腦小天地,有事分享萌點維生,無事吐廢語翻白眼
►銀新/葉藍/高綠
►文字請勿任意轉載

© 白毓〆(°▽°*) | Powered by LOFTER

偽娘偶像☆八琪娜Ⅱ(1)


@圖_PIXIV_id=25549497

終於連載再開了!(為我自己歡呼)

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寫八琪娜了~明明大綱想好了卻還是卡住寫不下去,我會努力的இдஇ

二章八琪娜會開始感情線囉!到底銀八會如何面對八琪娜還是新八呢?新八萌芽的愛戀究竟何去何從?(不用問了我先說是HE)

Q:猜猜誰會當他們的愛情助攻守?

複習一章的劇情歡迎訂閱tag:偽娘偶像☆八琪娜

※避雷注意※

tag:#偽娘 #女裝 #偶像 #師生戀 #養成(?) #戀腿癖


《Ⅱ》1.

  志村新八,性別:男,正值青春燦爛的年紀也是煩惱不斷的年紀。

  也許他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鑽牛角尖的青少年總是看不見事情的盲點,只能一昧地向前進正在苦惱地當下卻不得不繼續走,新八只學得周遭的事物在不知不覺間產生了巨大的變化。

  新八坐在鏡子面前看著臉擦著粉底,因為二重身分的關係新八也漸漸地學會簡單的上妝技巧,刷上淡色的腮紅還有唇膏,顏色是幫八琪娜化妝的大姊姊介紹給他的說很適合新八,那當時新八也沒注意到化妝師說的是本名而不是八琪娜,可能是認為兩個都是同一人所以沒有在藝人名稱謂吧。

  簡單的化妝新八認真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感覺是專業化妝師指導過的關係,新八看見覺得自己真的變成了一名少女一樣,粉色的腮紅白裡透紅似天然的嫣紅,再戴上偷偷網購買來的中長假髮就更像一般清純高中女孩了。

  走到連身鏡前新八已換上水手服,新八凝視著鏡子裡的自己從頭到腳,裝扮完美如果走在路上絕對不會有人懷疑身穿女裝的新八其實是個男孩子。

  可是……可是……掀起裙子身下那代表男性的象徵,就算化妝的再像女孩子也不可能真的成為女孩子,新八漸漸模糊的視線擦去鏡子裡的偽裝少女,他第一次覺得因為自己男孩子而哭泣,暗自流淚的哭是心痛笑是荒謬的自己。

 

  志村妙,性別:女,正值花樣年華的年齡本該天真無邪但卻成熟,因為經歷父母接連去逝和弟弟相依所以肩上的擔子比同儕間還早經歷了。

  有時必須成為弟弟堅強的後盾,不經意地看見弟弟在房間獨自哭泣,阿妙覺得不對勁那悲傷的哀號聲不同於失去父母時的痛心,阿妙很直覺的就聯想到了男女之情,可是唯一不解的是新八身穿著女裝還有哭花的妝容。

  阿妙很在意也很擔心,晚餐時多次想問卻害怕傷了弟弟的自尊心,因為如果問起當時怎麼看都是非常狼狽讓人不願意面對的事,重要是新八故作沒事的樣子吃了今晚輪到阿妙煮的晚餐。

  隔天新八一如往常的樣子出門上學,在學校也精神奕奕地展現吐槽也常掛著笑容,或許就因為太有精神了讓阿妙更是在意的耿耿於懷。

  阿妙和新八並沒有差多少歲,同樣都正值煩惱多多年紀就算阿妙想幫住新八但卻無從幫起,只能在背後默默地注視新八望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給她力量,阿妙只能在內心向父母親祈禱著。

 

  戀愛究竟是甚麼樣子呢?說到戀愛就會想到紛紅色的世界,為愛情刷上美好的色彩期待它的來臨,想像那是如糖果般一口繽紛酸甜的滋味。

  任何人都期待如此,不管是沒談過戀愛還是談過戀愛的人,都說愛情是美好的,卻不知情也不願說真那些美好是得之不易的。

 

  「小新你知道嗎?體育課是上馬拉松喔。」高仔因為暴牙獨特說話口音傳進新八而已。

  「不會吧?還沒到要跑馬拉松的時候吧?」新八對高仔的情報抱持疑惑。

  每年一次的學生的馬拉松活動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才對,就算不是時候但體育課要求跑馬拉松也不是不可能,但馬拉松畢竟非常耗費體力誰都不會喜歡的。

  「馬拉松事小,我聽說原本的體育老師今天請假,你知道代課的是誰嗎?」

  「誰?」

  「是松平。」

  「咦咦咦咦咦!!!為什麼偏偏是松平啊!」出了名嚴格又不講理的老師——松平片栗虎,真的是那一班體育遇到那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光是想像就讓人胃痛,這時候就很想忽然來一個不得不進保健室休息的病痛,或是因為家裡有事而早退的事情發生,但偏偏想的時候不來而且人健康到不行,為了逃避體育課新八異想天開的想不知道「心痛」能不能當病。

  「小鬼們,我數到三槍響後就給我跑,跑到我說停為止…」一上課連熱操也沒做松平就下達指令,冷酷的說:「準備好了嗎?一……」

  砰——

  「咦?」

  「還不給我跑!」松平大吼,連發了好幾槍:「最後一個的人給我切腹。」

  「咦咦咦!不是數到三嗎?」

  「人生只要知道一就夠了。」

  砰砰砰砰——松平一副冷酷大叔的模樣加上那副萬年雷朋墨鏡,手上的起跑槍瘋狂地對著學生腳邊開槍,怎麼都不是體育老師而是黑社會啊黑社會!

  「完全搞不懂是甚麼意思啊!」新八驚嚇大聲的吐槽,再說居然要跑到說停才能停,怎麼想松平絕對不是會適可而止的人,新八直覺自己會死在這堂體育課原因是跑到死。

  「誰都不許偷懶給老子認真地跑。」

  新八起跑就被下馬威嚇得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衝刺,後面響起無數的槍聲差點以為是從黑道的槍戰逃出似的,正當新八以為自己跑得夠遠了卻聽見一步步沉重的跑步生在後頭。

  回頭一看,不看還好那龐大的身軀不斷接近人幾乎都要壟罩在陰影底下了,結果是班上最像窮極邪惡的魔王的屁怒絽緊跟著新八身後。

  這時新八已經想叫也叫不出來了,儘管大家都知道屁怒絽只是長得像壞蛋心地卻很善良,但那張臉不管看幾次都會激發出人們內心的恐懼,全身因害怕而顫抖著。

  「新八同學,不跑快一點會被老師罵的喔。」儘管是善意的提醒但用那張臉說怎麼聽都像是在威脅。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說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八二度激發了腎上腺素暴衝。

  「咦?!等等我。」

  「不…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一開始就用高速衝刺跑的馬拉松導致後段沒有體力,但是松平一直在最後面抓偷懶的學生,沒了體力但又不想被抓新八最後幾乎是靠意志力撐過的,終於停止這漫長整節課的馬拉松新八結束後累到吐得慘兮兮。

  已經累得無法集中精神依舊得乖乖繼續上課,雖然依稀有聽見高仔勸新八到保健室好好休息,可是新八人還是坐在座位準備下一堂課,到底為什麼而現在的新八也說不清楚只知道自己意識已被疲勞消去的一大半。

  恍恍惚惚的換完運動服趴在桌上,直到下一堂的預備鈴響起銀八走進教室,新八還是累的意識不清儘管他很想讓自己振作,明明是跑馬拉松不懂為什麼手卻在抖連上半身都受到影響,新八有點後悔沒去保健室休息,現在發現連側腹都隱隱的痠痛。 


待續…

评论 ( 1 )
热度 ( 16 )